华为 Mate X2 售价 17999 元起,如何看待这一定价,是否值得购买?(华为 mate Xs 2)

2023-02-28 18:01:12

 

本来我以为这么贵的手机,应该不会有太多人关注,也不会有太多人抢购吧?结果,打开京东一看,我的天!已经有53万+人预约了。不知道是大家的理财热情过于高涨?还是真的需要这手机的人,确实很多?

华为 HUAWEI Mate X2 麒麟9000旗舰芯片 无缝鹰翼折叠京东¥17999.00去购买​

中国从来不缺少有钱人,愿意付上万元购买高端旗舰的大有人在愿意购买折叠屏的,肯定也不少数不就是17999吗?不差这两万的,冲就完事了!首发买到的几率还是相对比较大的,之后可能会越来越贵率先用上了极其先进的。

铰链技术,能够实现完美的折叠。

这手机方向更对的地方在于配置上诚意十足,是真高端旗舰该有的样子。处理器,麒麟9000拍照上,也十分给力,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800万超级变焦的配置,也是十分能打。

后摄自拍十分给力。

折叠屏的问题在于打开后确实比例会变的相对奇怪一些有没有更好的黄金设计比例?目前这好像还挺无解的,但是搓炉石好像刚刚好。

华为 HUAWEI Mate X2 麒麟9000旗舰芯片 无缝鹰翼折叠京东¥17999.00去购买​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 Mate X2 售价 17999 元起,如何看待这一定价,是否值得购买?(华为 mate Xs 2)》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43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