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图网发布在线设计工具“设计坞”(包图网的设计师怎么赚钱的)

2023-03-01 11:47:55

 

IT时报见习记者 冯诚杰8月17日上午,中国创意内容供给平台创新代表——包图网在上海举办了主题为“敢成长 敢出色”3周年线下创意发布会此次活动中,包图网不仅介绍了过去三年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发布了在线设计工具“设计坞”,还公布了未来的三大趋势。

包图网创始人兼CEO宋登辉、设计坞联合创始人兼CEO杨雪竹以及苹果摄影顾问Michael Freeman、中国网红字体设计师刘兵克等多位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了演讲内容、版权和服务方面全面发力宋登辉表示,从宏观角度而言,从传统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再到如今的流媒体,设计从形式到风格到内容都有了巨大的改变。

如今一张创意的摄影图或者一段视频能够引发社交平台数十亿人次的关注和效仿,这些现象级设计爆款作品的背后,是因为有一群设计人在默默的付出随着网络信息的指数级增长,企业品牌和产品要想在众多信息中脱颖而出,对设计师的要求也变得更加苛刻。

对此,包图网将从内容、版权和服务三大方面全面发力,在帮助设计师的同时,全面助攻企业在设计力、营销力和品牌力等方面的工作效率提升在内容方面,包图网将持续强化差异化内容和爆款内容策略;版权趋势方面,包图网将构建包含原创协议+内容审核制+自创版权登记平台+时间戳+图盾监测平台五维一体的版权安全保护天网;服务趋势方面,包图网将全面布局一站式企业解决方案探索。

包图网创始人兼CEO宋登辉打造“一站式极简在线设计平台”这次,包图网发布了在线设计工具“设计坞”,用以满足企业在新媒体配图、手机海报、淘宝电商、广告印刷、GIF动图等多领域快速设计需求宋登辉表示,结合整个产业环境来看,目前国内整个设计行业的效率特别低,尤其是在线上表现特别明显,营销端、品牌端、产品端、物流端、商品端已经跑得特别快,而设计端根本无法做到快速效应。

譬如每次出现一些公共热点时,部分电商设计立马就能从设计到实物,再到营销推广、销售一气呵成整个过程在几小时内就已结束,这背后非常考验设计力的效率现在除了淘宝电商部分卖家可以做到之外,其他行业的商家根本无法想象。

未来,如何帮助企业提升设计力效率,将是包图网重点发力的方向

设计坞联合创始人兼CEO杨雪竹《IT时报》记者在现场亲身体验了“设计坞”这款在线设计工具,在模版中心,可以选择手机海报、新媒体配图、电商淘宝、广告印刷、效果图、小报、GIF海报、GIF横图、GIF二维码、视频这十个大类。

用户可以自由挑选喜欢的模版,点击进入之后,可以替换模版中文字、图片等要素,还支持上传本地图片、线条形状等功能而新上线的视频功能则可替换视频中的文字、图片、音乐等总的来说,这些功能对于无法熟练操作设计软件的用户来说十分友好。

目前,该功能实行三档收费,白银VIP为48元/年,黄金VIP为98元/年,终身VIP为198元


以上就是关于《包图网发布在线设计工具“设计坞”(包图网的设计师怎么赚钱的)》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54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