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降15000,这台国产SUV性价比爆了,宋PLUS压力很大!(宋plusev性价比)

2023-03-01 18:07:39

 

【有车以后 新闻】日前,有车以后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哈弗H6 DHT-PHEV(配置|询价) 55km悦行版限时优惠15000元,指导价从15.98万元降至14.48万元,油电同价。

作为曾经蝉联SUV销量榜超100个月的国民神车,哈弗H6想必已无需过多介绍然而在新能源时代,比亚迪宋PLUS DM-i(配置|询价)的热销给各家车企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也迫使各家新能源战略提速哈弗则拿出第三代H6车型,并推出DHT油电混动以及DHT-PHEV插电混动版本。

然而比亚迪先入为主建立的强大护城河,各家车企轮番进攻,也未撼动其稳固根基,降价就成为必然

说了这么多,降价之后的哈弗H6 DHT-PHEV 55km悦行版(14.48万)和比亚迪宋PLUS DM-I 51km尊贵型(15.48万)哪个更值得买呢?注:本文配图均为高配版车型外观内饰在这里我们不过多介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今天我们主要来对比一下两台车的硬参数两台车都是5座紧凑级SUV,车身尺寸宋PLUS更长更宽,哈弗H6则在车高占据较大优势,这也与宋PLUS偏向轿跑风的溜背车顶有一定关系。

动力方面,哈弗H6 DHT-PHEV采用1.5T+电机动力组合,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30N·m;比亚迪宋PLUS DM-i则采用1.5L+电动机动力组合,官方并未公布综合功率,但单从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参数来看,哈弗H6在动力方面要更胜一筹。

其他方面,两台车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相差不大,且都只支持慢充充电方式,因此日常补能体验相差不大除此之外,哈弗H6 DHT-PHEV搭载2挡DHT变速箱,相比比亚迪DM-i的单挡变速箱在高速行驶的燃油经济性方面更有优势。

至于两台车的实际能耗表现如何,由于没有在同等条件下做过直接对比,因此编辑在这无法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案,如果有这两台车的车主看到这篇文章,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日常使用能耗,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总结通过上面一个非常简单的对比,如果以14.48万元的价格购买哈弗H6 DHT-PHEV,在现阶段显然是更香的选择差不多的性能和纯电续航表现,省下来的15000元买点肉吃不香吗?然而我们都无法忽视的,市场存在跟风行为,无论是曾经辉煌至极的哈弗H6还是现在如日中天的比亚迪宋PLUS DM-i,其中多少都有些口碑相传的促进作用。

你说他们没有缺点?不可能,两台车都有不足,但卖得好的原因也很简单:先入为主比亚迪的油电同价行动无疑在燃油车市场刮起了龙卷风,在被迫各家降价的同时也推进了技术的进步普及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车企卷起来,因为这样最终造福的是咱们的消费者。


以上就是关于《官降15000,这台国产SUV性价比爆了,宋PLUS压力很大!(宋plusev性价比)》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62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