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120㎡碧桂园精装样板房,卧室设计特别温馨,以后买房也要这么装(碧桂园样板房视频110)

2023-02-27 20:18:49

 

  作者:糖粿霸霸  今天去参观了一套样板房,这套样板房是碧桂园里面的样板房,属于很精致的精装风格,120㎡三室两厅格局样板房的最大特点就是漂亮,不好看的房子还真拿不出手这套样板房的整体效果非常时尚清爽,卧室的设计特别温馨,我觉得以后买房的话,也要这么装!。

  客厅+餐厅  进门后看到的就是开放式客餐厅,餐厅的位置装了一面大大的收纳餐边柜,不仅在使用功能方面很到位,颜值也是非常高的。

  客厅  时尚清新的客厅,瓷砖地板搭配墙纸,天花板装了挺有个性的射灯。电视墙是装了半月形的收纳柜,外面还带有一个阳台呢。装修效果好看是一方面,软装布置也很有值得参考的地方。

  厨房  L型厨房,装了橱柜和吊柜,地板铺的也换成木地板,踩上去比较不会滑。别看厨房的空间不大,收纳功能倒是非常不错。再加上墙壁上的瓷砖和白色的柜子,视觉效果上面有拓展的作用,看起来更显大。

  主卧室  卧室铺的是木地板,木地板对于卧室装修来说是最实用的,在搭配上墙纸,会给人一种非常时尚温馨的感觉主卧室的空间虽然并不是很大,不过大大的窗户下面定制了榻榻米,边上还有收纳架,这个设计真心惊艳到我了。

  主卫  主卧室带有一个独立的卫生间,卫生间的空间虽然也不算大, 不过最里面的淋浴区却装了玻璃隔断来实现干湿分离。

  次卧  次卧和主卧室一样,都是木地板搭配墙纸,床头背景墙还挂了装饰画。不过样板房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家具尺寸会被缩小,借此来凸显空间,所以次卧的床看起来有点怪怪的。

  儿童房  儿童房的设计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他装了组合式的定制榻榻米,床头和床尾的墙上都定制了收纳柜和收纳架。

  客卫  最后看看客卫,其实和主卫差不了多少。不同的地方在于洗手池和马桶的中间装了玻璃推拉门,然后马桶和淋浴区的中间还装了玻璃隔断来实现干湿分离。这样一来,客卫就有了两道的隔断墙了。


以上就是关于《参观120㎡碧桂园精装样板房,卧室设计特别温馨,以后买房也要这么装(碧桂园样板房视频110)》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news/dianzizhizao/22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